🍁露露的枫叶🍁

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
可以叫我枫子或者露露w

2021文手年终总结

2021年共计产出字数( 篇数) :  12.5w(23 篇)

写过最为满意的几篇文章:

名柯乙女:

【警校组+研二x你】明日再死 

【警校组x你】我不是公主 

【贝尔摩德x你】再见魔女 

奔跑吧,朝着那里奔跑吧【0-3】(活动文尚未发布)

Let there be light【3-8】(同为活动文)

文野织太:

【文野织太】当一流侦探被一流港黑首领抓住时 

【文野织太】再见了爸妈今晚我就要私奔 

【文野织太】杀手和绷带小朋友遇到堕落忍者后 


最满意的片段节选

【警校组+研二x你】明日再死 :

压抑到极致的人生,在灵魂快要消失的时候被谁抓住了。是什么呢?有个长发的男人撬开了心头的坟墓,拉着奄奄一息的你回到人间。


真正的你虚弱地喊着:我不想死。


“我明明……曾经那么坚信太阳已死。”


“再也没有未来了……”


“可是……”


可是有人让你看见了光,成为了你的太阳。


【警校组x你】我不是公主

你流淌着王族的血,沐浴在子民的爱里,根本不需要太多外物点缀。


——早已满身荣光。


“先生们,我在此向你们介绍,你们不容置疑的女王,今天到场的各位要向他效忠,为他服务,你们愿意吗?”*


——你是否愿意承诺为这个国家付出所有,为这片土地上的所有子民奉上你的爱与热诚?


“我愿意。”


——你是否愿意怀着仁慈之心,尽己所能,把法律和正义事业交由法官手里?*


“我愿意。”


沉甸甸的加冕王冠终于落在你头上,你一步一步走上台阶,在主教的搀扶下坐到王座上。


于是,四面传来一片欢呼声。


——在你心里有了爱与勇气那刻开始,这片土地便开始高呼万岁。


——敬爱的女王陛下,日月星河早已为你加冕。


【贝尔摩德x你】再见魔女 :

也就是说,生与死,爱与恨,名与利,在她眼中不再有追逐的意义。她无需追逐,只要她想,时间会把这一切送到她面前来。


她可以拥有一切,但她什么都没有。


孑然一身。


【文野织太】当一流侦探被一流港黑首领抓住时

从暗杀部队到干部候补,再到干部,他知道织田作想朝哪里走了。


可他什么都做不到,甚至不能出现在他面前。


他半只脚踏进光明时,有人回到那片虚无的黑暗里找他。


命运给他们二人开了一个滑稽的,一点都不好笑的玩笑。


一个去了救人的那一方,一个重新拿起了杀人的枪。


【文野织太】杀手和绷带小朋友遇到堕落忍者后 :

——为什么要对你好啊?


因为太宰是个好孩子?


不,因为是太宰啊,一个会把织田作之助无心的一句话放在心上的太宰治,一个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关心安吾睡眠的太宰治,一个面对善意时在多疑和惊恐中仍然努力地、笨拙地回应着他人的太宰治。


——为什么要对你好,为什么会在天寒地冻的清晨给你一碗热乎乎的关东煮啊?


可能是因为害怕织田作受累,不断挣扎着要落地的太宰,真的很棒吧。


是这样吗?


不是吧。


只是因为那是太宰而已。


“因为是太宰啊。”


“就像我也喜欢太宰。”


【文野织太】再见了爸妈今晚我就要私奔 :


素雪飘落,列车驶向远方。


那是青森对太宰治最真诚的祝福。


那是津轻对津岛修治最温柔的道别。


看过最为惊艳的几篇文:

名柯乙女是证人A太太的《深夜便利店》

织太是葳莚自生光的《织田作的旅途》


想说的话:

其实我以前写过一段时间的同人文,但后来热情减退了,生活也忙了起来,就变成了在QQ口嗨的状态。当时属于文笔严重的瓶颈期,因为觉得自己词不达意文思枯竭……所以停下写作了好一段时间,甚至一度想放弃。


后来因为三次和二次同时发生了许多事,导致我直接开始了封闭阶段,不进行任何形式的社交,封闭了好长一段时间。我是个闲不住还喜欢看书的人,那个时候把Lofter下了回来,开始沉迷于文字中,结果看着看着,忽然灵感来了,越看越手痒,最后在几何(ff14认识的朋友)的鼓励下重新开始了创作。


封闭的小世界再次慢慢打开,于是越写越上头……初衷只是想给自己一口饭,我写着写着忽然打开了不少心结,文风也明亮了很多。


我是HE人,尤其是是织太,是绝对不可能BE的。

初衷是觉得生活已经够苦了,如果还看到BE我真的太难受了。

后面更多的是希望我笔下的人物都能奔向爱与光明。


我很希望写出打动自己的文字,我希望我的文字是有生命力的,掷地有声的,有力而温暖的……这也是我当时停笔的原因。我觉得我的文字死了,它丧失了可能性和生命力,就像我那样停滞不前……当时我很累,无暇顾及太多,所以我看起了书,爱上了太宰先生,爱上了芥川大老师。


我的内心并不平静,所以我需要静下来,事实证明停下来休息是对的。我确实变好了,朝着我希望的目标奔跑了。


从剑三到ff14,名柯到文豪野犬,从不同的作家身上……感觉我变了很多,又还是那个人。


不同的是,我与很多优秀的小伙伴们相遇了,参加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,写出了我想写的文字。


笔下是苍生,是悲欢离合,人间百态。


特别送给读者的话:

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,谢谢你们的评论,谢谢你们给了我鼓励,让意识到我的文字真的能打动人心。


谢谢你们爱上我笔下的人物。


谢谢你们与我相遇!


特别送给新朋友的话:


@๑玖月雨 

我其实想说很多话。作为创作者,我得感谢你对我的鼓励和支持。作为朋友,我得说,谢谢你喜欢我和我的文字,谢谢你带我认识了这么多和你一样优秀的人。谢谢你给我送了那么多礼物。我的笔力有限,没办法表达我的感动,我确实很激动(点头)

你是个坦荡明亮的人。

明明是雨雨,但你比太阳更像太阳。

——无论写作还是其他的事,无论什么时候,我都希望你开开心心。

你记不记得你说你想看我怎么救赎“我笔下的你”?

我现在回答你,很遗憾,我的笔救不了你。

但我会扔下笔拥抱你,在你需要我的时候,我会拥抱你,在你不需要的时候,我也会拥抱你,让你记住,你还有我。


这时,我想我比笔杆子有用。


也谢谢你带我认识了这么多优秀的小伙伴!@失踪人口安💫  @江里泡澡【不想上班的年更选手】 @白石君 @糯米狐 @景河桃桃 @绵绵子(闭关中) @你智商被汪吃啦 


@绵绵子(闭关中) 

绵绵———!!

我也很高兴认识你,微信收到你和雨雨的礼物时我直接哭花了眼……是很感动,真的很感动,你和你的名字一样……不,更甜。

我很早就注意到你了。警犬这个题材真的很可爱,你的文字带给我温暖与力量,看到真的像吃了棉花糖一样,我和满足,想再来一根。

但最让我惊艳的是我们的联文。

绵绵,你比你自己想象中优秀,真的。

我很荣幸认识你。


@Itsuki林乐寒 

乐寒是我本来以为不可能有所交集的意外。

你真的很棒,我从以前就开始看到林乐寒这个名字了,但我没有勇气上前。我对你的印象最深刻的确实是港黑少爷,但之后更多的是惊艳……新选组那个脑洞真的很棒。我庆幸我认识了乐寒,有了可以分享织太甜饼的人,有了一个可以分享创作灵感的人……很庆幸也很荣幸。我很期待明年,想和乐寒一起写更多的织太——!


@景河桃桃 

我很高兴今年认识了桃桃——

参加了一次很美好的活动,认识了桃桃这么优秀的人,看到了很多美好的文字,谢谢桃桃,我很高兴认识你!



给2022年立个FL AG吧:

①开了那个0613首领宰的织太he脑洞

②继续更少织幼宰!让他们上大学!!!

评论(19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