🍁露露的枫叶🍁

莫听穿林打叶声 何妨吟啸且徐行
可以叫我枫子或者露露w

2022置顶🔝

你好,欢迎点进露科生物的小窝。

我是这里的NPC,我叫露露,也叫枫子。@🍁露露的枫叶🍁 

如果好感度够高可以解锁属于自己的昵称。

主要活跃在QQ空间和lof,或者亲友们的小窗。

是个十八线小写手,没有感情的甜文机器,目前主要活跃于文野织太、宰水仙、文野乙女和名柯乙女,特别喜欢熬织太酱和首领宰BG

偶尔产点剑三,BG=BL=GL。最近沉迷自家治子w

是绝对的HE人,尤其是织太酱,绝对是传统意义的HE。

织太在我这里只有【如珠如宝】这条路!(震声)

本质上是混乱杂食人,但自己做饭只做织太,偶尔做做中太和太芥。


头像是@大阪烤鱼 于于画的自设!不可以拿!


很喜欢有人评论和互动。

如果你喜欢的话,不介意的话请点个关注吧!

希望有荣幸得到你的红心和小蓝手。w


对热度不算在乎,但很喜欢和可爱的人叭叭脑洞。

但如果辛苦写完什么都没有确实会自闭一会儿。

本质上做饭的初衷就是想吃饭x

欢迎扩列ww


我其实是个平平无奇的厨子&干饭人罢了。

是HE的原因:初衷是觉得生活已经够苦了,如果还看到BE我真的太难受了。后面更多的是希望我笔下的人物都能奔向爱与光明。


笔下是苍生,是悲欢离合,人间百态。


【露科生物小窝方向指南】

文野织太➡️织田作破冰计划[中篇完结] 

文野织太➡️蟹肉咖喱太好吃了 

文野太芥➡️剧本精老师vs超头铁学生 

文野中太➡️荒神缘结绷带猫 

文野乙女➡️横滨恋爱物语 

警校组乙女向➡️美少女拯救英雄 

文评/repo➡️美玉桃源 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